臺海網11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外傳,有耳語傳出柯文哲競選團隊中已有幕僚已開始“搶官位”?對此,柯文哲13日表示,“都還沒選上是在高興什麼”?
  據報道,柯文哲指出,未來的市府小內閣局處首長完全是由遴選委員會來解決,選舉歸選舉團隊、執政歸執政團隊。對於外傳,有幕僚已經開始在“搶官位”,柯文哲說,每天應付這種事情,他已經想通了,遴選委員會人數會多一點,他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智慧,可以應付這種局面。
  媒體追問,張景森有意擔任副市長?柯文哲則強調,張景森若要進入團隊,也是可以新人姿態報名參加比賽。柯文哲開玩笑地說,你們怎麼都這麼壞心?張景森是當過經建會副主委的人,不會想來當臺北市政府的副市長或局長。
  柯文哲強調,不需要人家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對於外傳誰“搶官位”這件事,“我心中自然有打算”。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外傳幕僚開始"搶官位"柯文哲:還沒選上高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