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的花燈展~(上) 今年的元宵節,台北市政府不再在中正紀念堂展 買屋網片聊?帛琉悗?/span>示花燈,而 房屋出租選擇結合國父紀念館與市政府二地共展花燈。由仁愛路進入 買屋國父紀念館的入口處可以免費領取小提燈的組合。 甫進入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二 婚禮顧問旁陳列著一個個方形的黃色檯子,檯子上各有一個擺著各種不同姿勢的青蛙塑像。 上前細看,原來是台北 賣屋市政府把今年即將舉辦的2009聽障奧運與花燈展結合到一起。 廣場上有一大片花圃。 遠處的101大樓似乎近在眼前。 牛 酒店打工轉乾坤。牛兒當道。 廣場東側臨時架起一座城隍廟。 既是元宵節,猜燈謎當然是免不了的呀! 來欣賞各級學校的學生們所製作的被評為佳作以上的花?長灘島O吧! 廣場西側擺了七八個棚子,裡面竟然是一台液晶螢幕,每個棚子都排了一列隊伍。他們都是在排隊等玩”Wii”的人兒。 現在再來參觀比較大型的以牛為主題的大型花 西裝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