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政府環保局推出免費低碳診斷服務團 台北縣政府環保局推出免費低碳診斷服務團 宗  旨 :油價、電價和各類 花蓮住宿民生 花蓮民宿物資高漲,節省開支已經是民眾生活的 酒店經紀首要問題。節能省電是目前最有效的省錢途徑 ,也是民眾生活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港式飲茶的方式之一。台北縣政府特別邀請節能減碳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診斷服務團隊,免費為縣民提供診斷服 台北港式飲茶務 ,告訴縣民如何達到節能的省錢方法、減碳的優質效益,讓縣民在沒有負擔壓力下,享受低碳樂活的理想生活。 服務?商務中心龠H 下列未曾接受政府機關提供節能、減碳服務者 ◎ 住宅(300戶以上或用電契約容量300-800kw) ◎ 商業辦公大樓(用電契約容量300- 宜蘭民宿800kw) ◎ 行政機關、學校 服務內容 ◎ 專業技術人員赴現場診斷電力系統、空調系統、照明系統和其他系統的節能減碳有效做法。 ◎ 縣府將依據診斷需求,本年 墾丁民宿度優先服務50處,本年度未排入服務者,明年度優先安排。  報名方式 填妥 報名表 傳真至 02-29103642 楊超朋 收 報名期限 97年5月15日 ~ 97年5月31日  聯絡方式 日月潭民宿 TEL:02-29106067轉718 楊超朋 FAX:02-29103642 chaopong@tgpf.org.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