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撲滿~! 讓地球咖啡烘焙美食一起邀請您貢獻愛心~響應助學行動~認領愛的麵 小型辦公室烤肉撲滿~! 台灣經濟景 房屋二胎氣持續低迷,失業人口迭創新高,對經濟弱勢家庭 永慶房屋來說,無異是雪上加霜,且嚴重影響經濟弱勢兒童的上學之路。 為幫助經濟弱勢學 找房子童能順利上學去,知名藝人S.H.E特別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希望透過愛的麵包撲滿認領行動,在 辦公室出租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偏遠地區的貧童募集助學金,幫助清寒學子不受經濟到因素的影響、以致中 澎湖民宿斷了學業。(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311-SHE/~詳情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 這是地球咖啡首次接觸公益團體,世界展望會前來拜 烤肉食材訪時,就被展望會熱情給感動,尤其又看到影片及雜誌,簡直賺人熱淚!!!愛心麵包~地球咖啡怎能不支持呢?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地球可不能落人後~!看看~員工們也都很熱心耶~!也都搶 系統傢俱a>著要買愛心麵包小撲滿呢~!讓照相的我都感動了起來! 剛好看到客人投了耶~!!!好開心~公益活動就是要整個社會一起來推動!! 讓地球咖啡烘焙美食一起邀請您貢獻愛心~響應助學行動~認領愛的麵包撲滿~!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