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寂寞就好__ ◤⊙﹏⊙◥ ? hebe 寂寞寂寞就好詞/曲:施人誠/楊子樸編曲:鍾興民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不算什麼 愛 術後面膜錯就愛錯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 訂做禮服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我?網路行銷`會把你戒掉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我寂寞寂寞就 房屋二胎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 結婚把你戒掉 ~~~~~~~~~~~~~~~~~~~~~~我是需要放空的分隔線~~~~~~~~~~~~~~~~~~~? 寂寞『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節能燈具____ 還是那個原來那個我.我還是一樣愛哭.一想到就痛哭.哭到都讓你心煩了~~飯也吃不下的.卻讓我意外的又瘦回以前的自己.但是我能回到過去的自己嗎...看著鏡子前的自己卻是哭腫的雙眼.我開始懷念起從前那個笑容很大.笑聲很誇張的自 情趣用品己... 是我又愛錯了嗎...『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_____我是怕寂寞的人.此刻的我~~好想躲到最深處.讓我一個人寂寞就好...讓我一個人胡思亂想.想到快瘋掉...想著你為什麼會沒有消息.沒有任?保濕面膜韟w慰. ?___ 突然想起以前甜蜜的話.在婚前你說.以後.結婚後的日子.你會更加的忙碌~~一部份要用心的照顧你的小菇菇..另一部份要來好好的照顧你親愛的老婆~~ 現在回想起.卻讓我難過的哭不停~~~ 婚後.我沒有給你太多的約束.想去找朋友鬼混就去..你說你們快30年的感情了.是切不 個人信貸掉的~~我能了解~~ 只是現在我難過.卻不見你來安慰.我真的比不上你的朋友嗎..你不會甜言蜜語.我不在乎.只要你一個簡單的擁抱就勝過一切了...只是.我還是在寂寞中度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