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蕃薯土司蛋糕~~ 做月餅剩下來一點~紫色蕃薯泥~拿來做麵包~? ~做蛋糕~? ~~都是啦! 漂亮的紫色讓人驚歎不已~真正是<天然ㄟ尚好>~這絕對不是 買房子一般色醬可以替代的美麗色彩! 之前逛到~MAY~那裡?襯衫搢鴞o用紫色蕃薯做土司蛋糕,我突發其想也買了~芋仔蕃薯~結果又把它拿去做月 G2000餅了~(善變的女人 )還好有剩下一點讓我可以完成當初買芋仔蕃薯的~初衷~! 麵糰材料 : 水(牛奶) 200 節能燈具 g , 蛋一個  奶油 40 g 鹽1/4 匙  糖 45 g 紫蕃薯泥 60 g 面膜 高筋麵粉 2 3/4 杯  酵母粉 1 1/2 匙 @ 將所有材料放到<麵包機>裡~~攪拌、發酵完成後,取出來整形~~@ 把麵糰分成五 網路行銷份~~取一份桿成長方形,在上面塗上一層<籃莓果醬>然後捲成長麵糰, 放到<土司模>裡做最後的發酵~~ 另外四個麵糰我就拿來做~~土司餐條~`等最後發酵~~ 正常烤 室內設計麵包時~我們會在最後發酵前十五分鐘打開烤箱預熱~~ 做土司蛋糕時~就在打開烤箱後開始準備做<蛋糕麵糊>~~我計算過從秤材料到完成約需要15 分鐘~~ 所以剛好可以將完成的<蛋糕麵糊>倒入麵 開幕活動包模~~一起入烤箱烘烤!<蛋糕麵糊>的材料請參考~~~波士頓派的食譜 麵包用 190 度烤約~20 分~ 土司蛋糕~~用190 度烤25 分,就好了!~取出~~倒扣~~放涼後再脫模~~ 切開來看看~~喔!~~~粉漂亮的顏色ㄋ~~ 本來還很擔 關鍵字排名心蛋糕熟了~土司沒熟?~~~~還好~沒問題呢! 蛋糕本身就很鬆軟,今天的土司也很爭氣~~一口咬下~~~套一句 jolin 的歌詞~~~傻傻分不清楚~~~是蛋糕ㄚ是土司?~~反正就是好吃啦!!! 呵呵~~~紫蕃薯在這一回合幫我贏得在<跌倒的月餅>失去的~面子!!~~超開心!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