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耍憂鬱??倒掛金勾?? 臭小皮很不乖做完SPA就飛到冷氣機上頭毛都髒 租房子>u 賣房子t聊天室掉白洗了 帛琉我還得摘下眼鏡給他玩才肯乖乖下來真素的! 售屋網! 呦~才說你幾句而已就耍脾氣扭頭不鳥我!!你這鳥脾氣是跟誰學來的不用想肯 房屋買賣定是建建教的!! 才捉你下來搞不懂你又在做啥??很忙碌咧你!!那麼努力的爬啊爬到底想幹嘛啊?景觀設計 ̄拿ㄖ硈Q你抓破了! 呿~搞什麼給我裝憂鬱??沒看過有鳥在裝憂鬱還要打光配合風景!!你以為你在拍"冬季戀鳥"喔!! 宜蘭民宿知道自己裝憂鬱太假又來個倒掛金勾?這一點都不屌小心腦衝血變成植物鳥建建就跟你離婚不要你啦!!而且也沒人看你表演耶!! 皮曰:真是一 網路行銷群不懂欣賞的人!!倒掛金勾耍憂鬱是鳥界最高級的咧!!蓮曰:你表演的沒人家啾啾肥厲害少丟臉回家睡覺啦!!一個"推"也沒有觀眾沒丟香蕉皮給你就不錯還高 辦公室出租級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