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認為嫌犯“腦子有病”
  本報訊 (記者伍君儀)這兩天,3名在7月15日301路公交車爆燃事件中嚴重燒傷的傷者準備從廣州市紅十字會醫院出院。醫生認為救治很成功,但後續仍要進行康復治療。儘管不用自己支付醫葯費,但傷者仍表示生活受到很大影響,經濟方面比較困難。對於製造慘案的疑凶歐長生,他們認為他“腦子有病”。
  35歲的傷者葉先生事發時正在車站等車,看見著火立刻跑開,但雙手等處已被燒傷。他說,自己出事前是一名貨車司機,現在已經丟掉工作,而且今後一年內乾不了活——他要養兩個孩子,經濟上會比較困難。
  19歲的楊同學是重慶某大學學生,他的頭部、手部等處被燒傷。他的父親楊富第表示,兒子馬上就要開學了,重慶那邊飲食偏辣,兒子受傷後不能吃辣,夫妻倆準備跟過去為他做飯,但這大大增加了生活開支,估計要多花好幾萬元。
  還有一名將要出院的傷者楊先生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因為家人至今還不知道自己出了事,擔心他們會知道。
  對於犯罪嫌疑人歐長生,葉先生說:“我恨他,怎麼可以這樣?”楊同學說:“他腦子有病!”  (原標題:公交爆燃傷者將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