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1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4年年會昨天在貴陽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向論壇發來賀信。14-7-12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李克強代表中國政府對年會召開表示祝賀。他強調,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保護生態環境、促進綠色發展是各國利益的匯合點。中國把生態環保作為對外開放的重要領域,將繼續加強同世界各國、國際組織的環境合作,深入推進國際環境公約的履約,攜手應對氣候變化,共同推動人類環境與發展事業。李克強表示,本次論壇年會以“改革驅動,全球攜手,走向生態文明新時代”為主題,體現了結構改革推動結構調整,體現了各方面對生態文明建設的共同責任。相信年會將凝聚新的共識,為全球可持續發展作出新的探索。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4年年會開幕 李克強致賀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