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董慧敏 通訊員 馬鴻占
  東方今報濟源訊 河南省濟源市檔案館按照國家檔案局提出的“到2020年各級國家檔案館館藏總量比2012年翻一番,民生檔案達到60%以上”的工作目標,加大以民生檔案為主體的專門檔案的接收力度,努力建立覆蓋廣大人民群眾的民生檔案資源體系。
  濟源市檔案館對民生檔案進行了統一的普查,將與民生緊密相連的檔案接收進館。目前,市檔案館館藏民生檔案已達到25631萬卷冊,占館藏總量的14%,內容涵蓋低保、社保、新農合、安全飲水、林業病蟲害防治、房屋普查、住房公積金等三十多個領域,僅2013年,利用民生檔案達1100餘人次、6000餘捲冊,解決各類問題達986個。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建民生檔案25631萬 解決問題達986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