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國麽?答案是肯定的。美中西部遭至少60股龍卷風侵襲,城市似被掀翻,看起來像垃圾填埋區。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7日報道,當地時間16日,美國中西部地區慘遭龍卷風“EF-4”和強風暴襲擊,目前風暴已造成8人死亡,約70系統傢俱間房屋倒塌,無數車輛被毀,樹木也被連根拔起。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確認了位於伊利諾斯州南部華盛頓縣的受災情況,並預計該龍卷風將以每小時60英里(約每小時96公里)的速度向東行進。
  此次出現在季末的龍卷風異常強勁,侵襲次數至少60次,其風速達到每小時166至200英里(約每小時267至321公里)。伊利諾斯州7個縣也已宣佈進入緊急房屋二胎狀態,不少受傷的居民紛紛前往附近的州縣尋求醫療救助。然而,最令人擔憂的是那些還被困在坍塌房屋裡的幸存者,救援人員正緊張有序地展開搜救工作。
  據家住華盛頓縣的居民安東尼•庫利描述,當龍卷風向他家襲來時,手足無措的他只能禱告。這完全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路邊都是尖叫哭喊的無助居民。此外,受龍卷風侵襲的影響,在芝加哥士兵廣場舉行的芝加哥熊隊與巴爾的摩烏鴉隊的對決賽也被迫推遲2個小時。(實習編譯:徐念霞 審稿:郭固態硬碟文靜)
     (原標題結婚: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