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方展示收繳的非法槍爆物租房子。 拾冠之 攝萬餘凶器倒進熔爐,化成鐵水。 拾冠之 攝
  中新網徐州11月15日電 (拾冠之)11msata月15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集中銷毀萬餘非法槍爆物,當一件件非法槍支、仿真槍、管制刀具倒進4米高的熔爐中,隨著一陣濃烈的黑煙冒起,看似堅硬的鐵家伙瞬間化成鐵水。
  據徐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六大隊孟隊長介紹,此次銷毀的非法槍爆物品是全市治爆緝槍專項行動褐藻醣膠開展開展以來收繳的,這些非法槍爆物品威力強,社會危害性大,很多器械也參與了不法分子的不法行動中。“這些槍爆物除了有通過案件查處繳獲的,還有發動群眾主動上繳的,今天我們總共銷毀了非法槍支185支,各類制式子彈、非制式子彈、氣槍子彈10750發,各類管制器具4239件。”孟隊長說。
  另據警方提醒,凡是非法持有、私藏槍爆物當鋪品的市民,必須立即主動上繳;對群眾舉報的涉槍涉爆違法犯罪線索,公安機關將及時核查偵辦。(完)  (原標題:徐州集中收繳銷毀非法槍爆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