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伊斯坦布爾當地時間26日消息,2013年WTA年終總決賽結束了首場半決賽的爭奪。4號種子、中國金花一姐李娜遭遇2011年賽會冠軍、捷克姑娘科維托娃的挑戰。延續著小組賽上的良好狀態,李娜以6-4/6-2直落兩盤擊敗好友,職業生涯首次打進總決賽冠軍爭奪戰,入世界排名前三,創造了亞洲球員在總決賽的最佳戰績。
  本場比賽對於整個的中國網壇以及亞洲網壇都有著重要的意義,因此現場也涌來了很多中國球迷為她助威。看臺上的卡洛斯也在賽後衝著李娜豎起了三根手指,恭喜著李娜成功進入世界排名前三。
  在賽後的採訪中,李娜表示很欣喜自己能夠進入到最終的決賽中,也很高興能夠在賽季末達到之前定下的進入世界前三的目標,希望能夠在明天的比賽中為本賽季畫上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句號。
  在決賽上李娜極有可能遭遇衛冕冠軍小威廉姆斯。
  WTA年終總決賽誕生於,它是由WTA設立的、代表著女子網壇最頂尖水平的賽事。並有嚴格的獎金制度。
  (原標題:李娜打入總決賽排名進Top3 創亞洲最佳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ordmiwzwm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